导航

外事接待工作程序

发布者:杨纯发布时间:2020-03-12点击:2946

【注】

1. 任何单位和个人未经学校批准和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同意,不得擅自以本单位或学校名义接待外国人士和港澳台人士(包括学生团体)来访及参观。各单位若需邀请或接受外国人士和港澳台人士(包括学生团体)来校讲学、合作研究、参观、访问等,必须提前两个月将有关材料(含来访人数、身份、活动目的和内容等具体情况)报送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进入审批程序。

2. 接待单位应保证友好往来的合法性,并负责认真做好接待工作,不得损害国家和学校的形象。

3. 必要时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派员参加。

4. 所需经费原则上由接待单位负责,学校在必要时可酌情给予食宿方面的帮助。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