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与校团委 联合组织在校国际师生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者:杨纯发布时间:2021-10-30点击:348


 


为让在校国际师生更好地了解中国经济快速发展现状,了解创新电商运营模式,现代仓储物流自动化项目的实施情况,加深对中国经济和社会更深层次的认知和理解,促进国际交流合作的深度和广度,国际交流与合作处联合校团委于1029日组织部分在校国际师生到唯品会总部大厦参观学习。

师生一行先后参观了唯品会总部图书馆、舒憩馆、蔻丹馆、风发馆、浩燃馆等场馆,对公司发展历程、发展理念、品牌文化、人文精神等有了更加深入了解,切身感受到了互联网、大数据、区块链等现代科技和先进理念在企业建设和发展中的巨大推动作用,对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在中国各领域的广泛应用有了更多直观感受。通过参观考察,开拓了视野,对中国国情和广东省情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感受到了中国改革开放的飞速发展,赞叹中国取得的巨大发展成就,大家纷纷表示收获颇丰,受益匪浅,并希望学校今后多组织类似的活动,以更好、及时了解中国各方面发展。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