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组织带领国际学生参加社会医疗应急培训(SMERT)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1-11-10点击:366

11月7日,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石璇带领部分国际学生参加了暨南大学举办的“一带一路”倡议下社会医疗应急(SMERT)第7期培训。

此次培训在暨南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举行,主要由理论知识和实际操作两部分组成。上午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王志刚主任、黄海燕医生、徐东亮医生等专业医护人员向国际学生就社会医疗应急(SMERT)的历史、发展和工作组织机制、成人心肺复苏、院前外伤急救、生活护理、常见急症处理等进行了详细的专业理论知识科普,下午以小组的形式,开展了四项实践操作。

我校参训的国际学生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有意义,他们不仅了解了相关医学急救理论知识,还学到了心肺复苏、外伤止血、包扎、固定和转运等应急处置技能和施救方法,希望今后多加参加此类培训,并表示如有需要,无论是在中国,还是在别的国家,都愿意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