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2年英国北安普顿大学本升硕项目

发布者:杨纯发布时间:2022-01-07点击:555

一、  学校简介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University of Northampton) 是首批获中国教育部认证、英国边境管理局认可的英国国立综合性大学。位于英格兰中南部、伦顿以北60英里的英国历史名城——北安普顿市,距离伯明翰、牛津,剑桥等大城市只有一个小时车程,乘火车直达伦顿市中心仅需50分钟。

 

北安普顿市是传统与现代相结合的一个城市,宁静的田园风光环绕豪华的古宅和华丽的花园,传统的酒馆和著名的集镇在平静的河道边上静静诉说着历史。作为英格兰中部交通运输枢纽城市,由于其便利的交通及优越的人文社会环境,许多世界知名公司和英国大型企业如顺丰速运欧洲总部、巴克莱银行信用卡中心(Barclaycard)、嘉士伯啤酒(Carlsberg)、全国银行(Nationwide)都将总部设在这里,促进了当地经济的繁荣,使北安普顿成为英国就业率最高的地区之一,而北安普顿大学的就业率更是持续高居英格兰地区第一,全英第四。

 

学校优势与相关排名 (Advantages and Rankings)

 85%中国本科毕业生取得2.1或以上的优等学位。

 2017-2021年荣获英国教学卓越机制(TEF)评选最高级别——金牌。

★ 商学院满意度全英第8

★ 旅游类专业《卫报》全英排名第7

 2017《卫报》最具附加值专业——会计与金融专业全英排名前10

★ 连续3年毕业生在英国高等教育局HESA就业率评比中荣膺英格兰地区第一。

★ 地理位置优越,处于伦顿1小时生活圈,而生活费仅为伦顿的55%

★ 在校学生15,000人,其中中国学生300余名,国际化程度高。

★ 全英独一无二的奖学金计划,为优秀学生提供最高价值为学费50%的奖学金。

★ 完成我校本科课程并顺利直升硕士课程即可获得价值30%学费的奖学金。优秀一等学位直升生在读期间还可申请在商法学院任职助教。

★ 学校国际办公室或学生中心华籍员工协助中国学生提供学习及生活指导。

 

二、专业及英语要求

会计金融学硕士(12个月)

工商管理硕士(12个月)

商务分析学硕士(12个月)

教育学硕士(12个月)

教育学(TESOL硕士(12个月)

国际银行与金融学硕士(12个月)

国际关系学硕士(12个月)

物流与供应链管理学硕士(12个月)

社会创新学硕士(12个月)

心理学硕士(12个月)

入读以上专业需满足以下英语要求之一:

·      雅思:总分6.5分,写作不低于6.0最低单项不低于5.5分;

·      朗思通过C1考试,单项不低于33分。

·      托福IBT:总88分,且各单项最低分:写作17、听力17、阅读18、口语20

·      英语专业八级能力水平测试(TEM-8):及格或以上

·      培生学术英语考试:总分70分,写作不低于65且各单项不低于59

·      北安普顿大学内部英语测试:通过(相当于雅思总分6.5,写作不低于6.0最低单项不低于5.5)。

 

三、申请条件

1.  广财在校大四本科生;

2.  1-6学期成绩平均绩点(GPA2.4

3.  身体健康,有较强的独立生活能力,无不良嗜好;

4.  有良好的家庭经济背景。

 

四、  项目费用

2021年学费约为14500英镑(实际学费以录取后北安普顿大学的官方通知为准);生活费(含房租)约1000英镑/月。另外,优秀学生可申请1450-4350英镑不等的奖学金。 

住宿费+学费约合16.5万人民币 (该费用不含国际机票、签证费、餐费、个人生活费等)

 

五、   申请材料

1.  英国北安普顿大学研究生项目申请表

2.  雅思/托福/PTE成绩单或通过内部测试

3.  中英文本科成绩单

4.  个人陈述

5.  中英文在读证明

6.  护照首页电子版

 

 

申请学校详细招生信息链接:www.northampton.com.cn

申请方式

将申请材料发送到英国北安普顿大学中国办公室公邮chinaoffice@northampton.com.cn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