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2-09-02点击:54

8月29日,国交处党支部召开新学期第一次支部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郭向阳主持会议。

会上,郭向阳带领支部党员导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通过学习,支部党员对《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的时代背景、主要内容、思想精神、学习方法等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理解。按照学习要求,支部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作为党支部理论学习的重中之重,要求支部党员坚持原著学习,深入领会核心要义、精神实质、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学深悟透,不断提高理论水平、业务水平。

王宇晖结合近期相关工作,强调支部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毫不松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铸牢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防线,提高工作水平和效率,以昂扬的精神风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