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国际学生欢聚一堂迎中秋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2-09-09点击:133

9月8日下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举办2022年国际学生中秋茶话会,组织在校国际学生代表共聚一堂,迎中秋、话团圆、叙情谊。会议由副处长郭向阳主持。

副处长王宇晖致辞。她欢迎国际学生代表们的到来,表示在疫情依旧严峻的形势下,这种机会来之不易。她简要介绍了学校情况,鼓励国际学生彼此间加强交流。

与会人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大学的留学生们回信,重温了北京冬奥精神。茶话会通过多种形式,向国际学生传递中国力量,让他们感受中国温度,帮助他们更深入、更全面地理解中国文化,认识真实的中国。

为帮助国际学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印制发放校园地图,与国际学生识别校园建筑,同时向他们强调疫情防控要求、宿舍用水用电、消防安全、校规校纪等。

与会国际学生代表分别介绍了各自国家情况以及来华经历感受,对关注的问题进行讨论,茶话会充满了温馨的气氛。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