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2-09-10点击:83

近日,国交处党支部召开支部学习会,党支部副书记郭向阳主持会议。

第一议题,郭向阳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指导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坚持时代性、系统性、实践性原则,做到融会贯通、知行合一。支部集中学习了《使伟大抗疫精神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这一章节,重温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结合当前形势,进一步坚定了抗疫决心、增强了抗疫信心,同时自觉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底线思维,不断提高防范化解风险能力。

王宇晖传达校园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视频调度会议精神,再次强调支部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在抓紧抓牢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主动思考,创新方式方法,做好外籍教师、国际学生、港澳台师生的关心关怀工作。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