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本科中外学位联授澳洲项目班 举办新生“学习与职业规划”线上指导会

发布者:石璇发布时间:2022-09-25点击:83

 为进一步加深本科中外学位联授项目班新生对所学专业的认识和理解,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积极联系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在新生入学教育期间,为本科中外学位联授澳洲项目班2022级学生开展“学习与职业规划”线上指导会。

 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邀请专业人士介绍中外学位联授澳洲项目的相关情况,并邀请了目前在澳学生进行学习、生活经验分享,多方面、多角度帮助新生了解项目,提前做好在学业和职业上的规划。同时,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为帮助学生提高语言能力水平,重点推荐了英语辅导学习平台、校园导师平台以及创新科技智能平台等相关配套服务平台,并鼓励学生积级参加由澳中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举办的各类活动,不断提高英语水平,培养学生沟通表达、组织策划、人际交往等个人能力;也激励学生踊跃报名英语学生助理和校园导师,以“领头羊”的角色,分享个人自身优秀的学习经验,推动形成互相促进、共同进步的良好学习氛围。

 目前我校开办的本科中外学位联授澳洲项目包括:金融学专业2+2双学士项目、法学专业3+1本硕连读项目、税收专业3+1本硕连读项目、统计学专业2.5+1+1.5本硕连读项目以及会计学专业2+2双学士项目。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