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3年广东财经大学—澳大利亚名校国际化教育项目线上宣讲会

发布者:石璇发布时间:2022-12-05点击:874

各位同学,   

现接受2023年秋季赴澳大利亚西澳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科廷大学等高校参加国际化教育项目报名,欢迎大家踊跃参加项目宣讲会,有机会获得西澳大学纪念礼品。

一、学校介绍

1. 西澳大学(University of Western Australia): 创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澳大利亚最具历史性、代表性和综合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也是享有盛誉的澳大利亚八大名校与世界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在2023QS世界大学排行榜最新发布的世界大学排名中,西澳大学位列世界第90位。在2022年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位列第78位。就业能力而言,西澳大学是西澳州毕业生就业能力最佳的大学,毕业生平均年收入为60,672澳元。



2. 科廷大学(Curtin University): 始建于1900年,是位于澳大利亚西澳州首付珀斯市的一所公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中澳工科大学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科廷大学位列世界193名。2022年US News全球最佳大学排名全球第156位。其商学院为西澳规模最大、课程设置最全面的商学院,获得AACSB、EQUIS、EFMD三重认证。



3. 悉尼科技大学(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创建于1988年,位于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首府悉尼市中心,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是澳大利亚科技大学联盟、中澳工科大学联盟、世界大学联盟、经AACSB认证的世界著名高校。2023USNEW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列第112位,2023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33位,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获评为世界五星级高校,位列全球第133位;2020QS校龄小于50年世界年轻大学排名全球第11位,全澳第1。



二、项目优势

  • 平台优势:中澳名校强强联手,联合培养双方学分互认,学生完成项目可获澳方大学官方成绩单或学位,学位受中国留学服务中心认可。

  • 专业优势:多个专业世界排名前100,师资卓越。

  • 成本优势:学分互认,节省学习时间成本。

  • 奖学金优势:参加项目学生均有机会获得西澳大学、科廷大学与悉尼科技大学的学费奖学金。

  • 签证优势:在读期间每2周40小时的兼职工作且假期无上限。毕业后可申请2-3年在澳工作签证。

  • 就业优势:中澳背景国际化人才,更易获用人单位青睐。在澳学习期间,可修读实习课程,进入名企工作。

  • 地缘优势:合作大学位于悉尼与珀斯,连续多年被评为世界十大最适宜居住城市之一。

  • 安全优势:根据2020、2021年US News世界国家安全排名,澳大利亚稳居前五。

 


三、项目介绍

1. 西澳大学

  • 2+2商科双学士项目(面向经济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

  • 3+1+1传播类本硕项目

  • 3+2翻译学本硕项目

  • 1+1法学双硕士项目

  • 1-2学期短期交流项目

 

2.科廷大学

  • 3+2商科本硕项目(面向获取经济学学士或管理学学士专业)

  • 1-2学期短期交流项目

 

3. 悉尼科技大学

  • 2+2旅游管理双学士项目

 

 

四、申请要求

  • 学术要求

修读两校互认的相关课程,在广东财经大学完成相关专业的学习,具体项目的学术分数要求请咨询项目老师。

  • 英语要求

1. 学历项目:

西澳大学:雅思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其中法学硕士课程雅思总分7.0(各单项不低于6.5)

科廷大学:雅思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

悉尼科技大学:雅思总分6.5(写作不低于6.0)

若达不到此语言要求,可在对应的澳洲高校语言中心修读英语桥梁课程。

   2. 短期交流项目:

西澳大学:雅思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若达到雅思总分6(各单项不低于5.5),由西澳大学作具体评估,学生需修读1门英语和学术交流课程(PACM1101)。

科廷大学:雅思总分6.0(各单项不低于6.0);若不达此语言要求,由科廷大学作具体评估,入读英语桥梁课程。

 

五、宣讲会信息

  • 会议平台与时间: 腾讯会议,12月8日(星期四)晚上7:30-8:30

  • 会议ID:495-202-636

  • 扫描以下二维码,提前登记报名参加活动获得精美行程规划本,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西澳大学纪念礼物。


六、报名程序

1. 学生本人提出申请,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下载《参加学习项目审批表》,由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或院长在“所在学院审批意见栏”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交到本部综合楼707室石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 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向西澳大学联络处缴纳项目费用;

3. 澳洲大学确定预录取名单;

4. 被录取学生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学习项目协议书》,本协议书一式三份,由学生本人和家长签字,并在名字上按指模后,连同签字家长的身份证复印件交到本部综合楼707室石老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5. 办理签证;

6. 参加校内的行前教育;

7. 赴澳大利亚学习;

8. 返校后提交学习报告。

 


七、联系方式

地址:广州校区图书馆820室澳洲文化体验馆

电话:罗老师18620715823  苏老师13825029372



更多项目详情请关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官方公众号(新启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