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举办2023年海外高校升研宣讲会的通知(悉尼大学)

发布者:石璇发布时间:2023-03-09点击:3142


  为进一步落实学校关于提高应届毕业生升学率的相关措施,向我校学生提供更多的国际化深造路径,我处积极联系海外高校及相关机构,邀请海外高校招生负责人员,为我校学生举办海外高校升研宣讲会。具体通知如下。

一、宣讲会信息

内容:澳大利亚悉尼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宣讲会

时间:2023年3月14日下午15:00-16:00;

方式:腾讯会议,会议号:771 858 567;

主讲人:悉尼大学大中华区招生官Eilin Liu。

二、 宣讲对象

在校本科生。

三、 申请条件

1.大学本科毕业生,专业不限;

2.大学期间平均分达到80分及以上;

3.入读悉尼大学前需取得广财的本科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 申请材料

1.中英文本科成绩单;

2.中英文在读证明;

3.护照首页电子版;

4.雅思/托福/PTE成绩单或通过悉尼大学语言班。

五、 费用介绍

2023年学费约为42,000-54,000澳币(实际学费以录取后悉尼大学的官方通知为准)

生活费:约20000澳币/年

六、招生信息链接:https://www.sydney.edu.au/

 

附件:悉尼大学简介

 

  悉尼大学被称为“澳洲第一校”,创建于1850年,至今有170多年的历史,其悠久的历史和显赫的成就为她赢得了“南半球牛津”的美誉。

  在世界各大权威排行榜中,悉尼大学表现亮眼:2023年QS世界大学毕业生就业竞争力排名澳大利亚第1位,世界第4位,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世界第41位,2023年US News排名世界第28位。

  悉尼大学众多的专业排进世界前50强,如法律、金融与会计、教育、表演艺术、运动相关专业、建筑、地理、英语语言与文学、考古学等,可谓360度无短板!

  悉尼大学培养了23位最高法院法官、5位诺贝尔奖得主、1位普利策奖得主、3位宇航员、110位罗兹学术奖得主、145位奥运健儿、联合国大会主席、国际法院院长、世界银行总裁、澳洲央行RBA行长、澳洲最大投行麦格理集团总裁……悉尼大学毕业生一直牢牢掌控着澳大利亚政治与经济命脉。2022年5月23日当选新一任澳大利亚总理的Anthony Albanese也是悉尼大学校友,至此悉尼大学共培养出8位澳大利亚总理!

  优势学科(2022年QS世界学科排名)

运动相关专业世界第4位

法律世界第16位

英语语言文学世界第18位

会计与金融世界第24位

教育学世界第25位

传播与媒体研究世界第28位

心理学世界第28位

社会学世界第32位

政治与国际关系世界第40位

商务与管理世界第47位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