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一行到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调研交流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3-03-09点击:71



3月8日上午,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宇晖带队,一行4人到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调研交流。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副主任白梅霞对我校的到访进行了接待,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项目经理龚晓芸、总务助理邱慧霞出席交流会。

白梅霞介绍了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的机构设置和职能,重点介绍了办事处在推动粤港经贸合作、加强香港和内地交流、联系和服务港生等工作内容。王宇晖对学校基本情况、优势和特色,香港学生招收培养情况进行了介绍,详述了学校在提高对港交流合作、提升港生培养质量等方面的工作设想,希望获得香港驻粤经济贸易办事处的支持和帮助。

通过交流,双方有了深入了解,一致表示要尽快建立对接机制,充分整合利用双方优势资源,推动我校加强与香港企业界联系,同时面向学校港生设计品牌活动,加强联动,通过组织学校港生参加就业分享会、参观双创基地等活动,搭设交流平台,为我校学生提供更多交流、实习、就业创业机会。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