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召开2023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石璇发布时间:2023-03-10点击:140

2023年3月7日下午,我校2023年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双学位项目宣讲会在北2-405召开,会议邀请了中教国际教育中心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运营总监王华到现场进行宣讲,同时邀请了2019级的3位项目班学生代表分享了在北亚利桑那大学的学习和生活,项目班班主任曾晓文及2022级国际商务专业121项目班全体学生参加了宣讲会。会议由学校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石璇老师主持。

王华首先介绍了《中美人才培养计划》121项目的背景、22年的发展历程、项目优势以及具体实施情况。随后2019级的3位项目班学生代表分别从学习环境、选课考试、奖学金、校园活动、日常生活、观光旅游、国外升研经验等方面进行了全方位介绍和分享,其中2人目前已获得美国多个Top30高校的硕士研究生offer。

这是该项目自疫情防控政策调整优化以来在我校召开的第一次线下宣讲会,现场反响热烈,各位同学与老师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深度交流。


     

                                                                   

                文|石璇

                 图|曾晓文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