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参加“2023年开新局 重塑国际教育”高校国际化研讨会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3-03-12点击:119


2023年3月10-11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参加了“2023年开新局 重塑国际教育”高校国际化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全美国际教育协会联合华南理工大学举办,会议邀请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高等教育创新中心常务副主任、南方科技大学高等教育研究中心韩蔚教授以及华南理工大学、四川大学、西南大学、广西师范大学等高校负责国际交流、人才培养等工作的专家进行主题演讲,与会人员围绕教育国际化数字转型、在地国际化办学、人才国际化培养等视角进行了深入讨论和交流。


此次研讨会得到学校相关部门高度重视,人力资源处、研究生院、国际商学院、国际学院、信息学院等部门派出负责人和相关教师参加了研讨会,对开拓国际化视野、提升国际化办学认识以及加强兄弟院校国际化办学合作交流都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