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香港恒生大学何顺文校长一行来校交流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3-03-21点击:80

3月20日下午,香港恒生大学何顺文校长、许溢宏常务副校长携教务长及各学院负责人来校交流。于海峰校长接待何顺文校长一行,并主持座谈会议。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研究生院、招生考试处、经济学院、信息学院、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外国语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于海峰对何顺文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学科建设、学生联合培养、服务地方经济方面取得的成效。何顺文介绍了香港恒生大学的发展概况及学科专业方面的特色优势,表示对两校未来更进一步合作充满期待。其后,双方对各自的学科专业及拟合作项目进行了充分的沟通与交流,对共建“粤港澳大湾区精算和保险产业学院”合作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何顺文一行参观了学校图书馆、校友之家,并与经济学院、信息学院和研究生院进行深层次研讨,推动双方进行科研合作、开办暑期学校等事宜的落实,交流成果丰硕。

学校与香港恒生大学前期合作基础扎实,两校依托各自优势特色专业,在师生交流、共建研究院和合作中心等事宜上达成一致,今后将逐步探索建立硕士研究生联合培养长效机制。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