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我校组织赴香港科技大学(广州)参加学术交流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3-05-21点击:100

2023年5月20日,由学校港澳台事务办公室组织,信息学院、数字经济学院师生120余人参加了在香港科技大学(广州)举办的“交叉科技与数字经济论坛2023”学术会议。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主任王宇晖、信息学院院长王丽敏、数字经济学院党委书记李恩华、院长王方方等带队参加学术会议。




北京理工大学医学技术学院、医工融合研究院院长、国家973首席科学家胡斌教授,香港中文大学(深圳)校长讲座教授、深圳市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研究院中心主任、著名科学家黄铠教授,香港科技大学校董会主席、美国国家工程院外籍院士、著名科学家沈向洋教授围绕医学电子、人工智能、智物联网、数字城市开发、低空数字经济等领域进行了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环节围绕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相关问题展开了热烈讨论,王方方就数据隐私与安全、数据定价等问题做了发言。

此次学术会议规格高,名家大咖云集,我校师生参加这一学术盛宴,不仅加深了对数字经济、人工智能前沿知识的认识,与学界专家学者交流过程也开阔了学术视野、拓展了跨学科思维。参与此次学术论坛研讨会议,推动我校与港澳高校紧密联系,深度交流与合作。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