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南阳理工学院一行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3-05-26点击:144

5月25日,南阳理工学院副校长张爱红、国际交流合作中心主任高东晓、范蠡商学院院长吴战勇、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副主任张帆一行来校调研交流。校长于海峰、国际学院院长庞革英、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副处长郭向阳参加座谈会。于海峰主持会议。

期间,于海峰对张爱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并围绕新文科、新商科的建设,对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设置、师资队伍、国际化交流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张爱红介绍了此次来访的背景和目的,以及南阳理工学院的概况。随后,双方人员就国际化项目的申报、招生、培养以及质量监控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