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合署)赴省委统战部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调研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3-05-30点击:55

5月26日上午,国际交流与合作处处长王宇晖,人文与传播学院、网络传播学院党委书记于万红等赴省委统战部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调研,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主任张康桥、副主任谌水生等接待了我校的到访。

王宇晖、于万红分别介绍了学校、学院的办学特色和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学校港澳台工作。张康桥主任等介绍了华侨华人港澳同胞服务中心相关业务工作。双方围绕各自的服务需求,就信息资源共享、课题研究、专家推荐、学生就业创业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张康桥主任等对学校港澳工作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双方均表示,要多加强沟通和交流,根据双方工作需求,积极开展校政、校地合作。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