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学校召开国际化课程建设推进会议

发布者:芦婷婷发布时间:2023-06-03点击:59

5月30日,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牵头组织召开学校首次国际化课程建设推进会。于海峰校长、丁友刚副校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教务处、研究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2022年学校全英、双语课程立项负责人、拟申报2023年全英、双语课程教师参加会议。会议邀请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商学院原院长、博士生导师朱文忠教授,暨南大学国际学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邓永忠,学校教学督导组组长孟令国教授,教学督导组专家杨蒙以及国家级双语示范课程项目负责人李曼教授担任专家。同时还邀请了信息学院副院长尹华副教授做分享嘉宾,经济学院罗琦、工商管理学院阳明明分别进行全英、双语课程授课展示。

于海峰校长就我校国际化课程建设开展情况进行介绍,并指出目前存在问题,同时,对下一步国际化课程推进工作提出要求。朱文忠、邓永忠分别介绍了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和暨南大学国际化课程建设经验以及对国际化办学的深入思考,尹华以“双语课程建设的初心、使命与实践思考”为题,对双语课程建设的认识、理解和思考进行了分享。罗琦、阳明明2位教师分别就自己讲授的课程进行授课展示,与会专家对两位教师的课程授课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技巧进行逐一点评,提出意见和建议。参会人员围绕如何打造高质量国际化课程,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进行了充分沟通和交流。


此次国际化课程建设推进会议紧扣主题、内容丰富,与会教师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今后可以多召开教学研讨会议。此次会议对推进我校国际化课程建设具有积极指导意义,将助力学校国际化办学的有效实施和实践。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