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关于2024年我校澳大利亚名校国际化教育项目宣讲会(西澳大学、科廷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的通知

发布者:石璇发布时间:2023-10-20点击:821

各位同学:

广东财经大学-西澳大学寒假短期交流项目及更多赴澳大利亚学历与学期项目现已接受报名,请有意向的同学参加项目宣讲会了解详情。

 

宣讲会详情

1. 佛山校区

时间:2023年10月24日(周二中午12:30-13:30)

地点:佛山校区笃行楼221室

主讲人:罗老师

 

2. 广州校区时间:2023年10月27日(周五中午12:30-13:30)

地点:新图书馆820室澳洲文化体验馆

主讲人:罗老师

 

提前扫描以下二维码报名参加宣讲会可获得精美纪念品,参与活动还有机会获得西澳大学纪念礼物。


 

一、学校简介

西澳大学创建于1911年,位于西澳大利亚州首府珀斯,是澳大利亚最具历史性、代表性和综合实力的顶尖研究型学府之一,也是享有盛誉的澳大利亚八大名校、澳大利亚六所砂岩学府与世界大学联盟的成员之一,在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72。拥有顶尖师资,其商学院全澳前三,同时获有AACSB和EQUIS两大国际商学院认证;其法学院是世界前百强。

 

 

二、项目内容

 

(一)寒假短期交流项目:

项目提供两门专业课程供学生选择,包括《Introducing Business》商务导论或《Introduction to Australian Business and Commercial Law》澳大利亚商务与商业法概论,选择其一。课程会特别选取一系列商业领域的相关知识,由西澳大学教授与老师教导,在精进英语水平的同时,加强学生在专业方面的储备,为未来的相关学习打好基础。

 

1.项目日程安排:

 

2.招生对象:广东财经大学在读学生,专业不限。

3.申请要求:有良好英语水平。

4.住宿安排:入住学生公寓或当地寄宿家庭

5.餐食安排:行程第一日提供晚餐、最后一日提供早餐,其余日程均提供早餐与晚餐。

6.出行日期:2024年1月22日-2024年2月3日

7.报名截止时间:即日起至11月15日前填写以下报名单https://docs.qq.com/form/page/DUWhQUHBoYVJ5Y2N6

 

更多项目详尽情况,请查阅:

https://mp.weixin.qq.com/s/BKNAhiy2PcJJXuvDnaFIiw

 

(二)更多澳大利亚大学衔接项目

1. 西澳大学

  • 2+2商科双学士项目(面向经济学院与工商管理学院专业)

  • 3+1+1传播类本硕项目

  • 3+2翻译学本硕项目 

  • 1+1法学双硕士项目

  • 1-2学期短期交流项目

 

2. 科廷大学

  • 3+2商科本硕项目(面向获取经济学学士或管理学学士专业)

  • 1-2学期短期交流项目

 

3. 悉尼科技大学

  • 2+2旅游管理双学士项目


 

申请要求:

(1)学术要求

修读两校互认的相关课程,在广东财经大学完成相关专业的学习,具体项目的学术分数要求请咨询项目老师。

(2)英语要求

a. 学历项目

  • 西澳大学:雅思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其中法学硕士课程雅思总分7.0(各单项不低于6.5)

  • 科廷大学:雅思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

  • 悉尼科技大学:雅思总分6.5(写作不低于6.0)

  • 若达不到此语言要求,可在对应的澳洲高校语言中心修读英语桥梁课程。

b. 短期交流项目

  • 西澳大学:雅思总分6.5(各单项不低于6.0);若达到雅思总分6(各单项不低于5.5),由西澳大学作具体评估,学生需修读1门英语和学术交流课程(PACM1101)。

  • 科廷大学:雅思总分6.0(各单项不低于6.0);若不达此语言要求,由科廷大学作具体评估,入读英语桥梁课程。

 

三、申请流程

1)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下载《参加学习项目审批表》,由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或院长在“所在学院审批意见栏”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交到本部同德楼319(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2)提交正式申请材料并向西澳大学联络处缴纳项目费用;

3)澳洲大学确定预录取名单;

4)被录取学生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学习项目协议书》,本协议书一式三份,由学生本人和家长签字,并在名字上按指模后,连同签字家长的身份证复印件交到本部同德楼319(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5)办理签证;

6)参加校内的行前教育;

7)赴澳大利亚学习;

8)返校后提交学习报告。

 

四、项目咨询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石老师 020-8496080

广东财经大学广州校区新图书馆820室澳洲文化体验馆

罗老师 18620715823

彭老师 13539830163

黄老师 18620293780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