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航

2024年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暑期项目报名通知

发布者:石璇发布时间:2024-03-13点击:17

各位同学:

 

  为让我校学生开拓国际视野,拥有与更多海外交流学习的机会,更好地参与企业实践活动,以培养具有国际视野、通晓国际规则、能够参与国际事务和国际竞争的国际化人才,我校将不定期推出线下/线上交流项目,以下项目面向全校同学开放,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详情如下:


一、学校简介

阿德莱德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delaide)简称阿大,是澳大利亚历史上第三所最古老的大学,也是世界大学前1%(2024年QS世界大学排名89 )。阿大创立于1874年,是一所位于澳大利亚南澳大利亚州首府阿德莱德的研究型高等学府,也是砂岩学府之一,21世纪学术联盟、澳大利亚八校联盟、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

阿德莱德大学作为澳大利亚顶尖的研究型大学之一,拥有一流的科研设施与环境,以及全面完善的科研培养系统,在医学、生命科学、法律、教育、工程学等多项领域拥有强势地位。该校商学院获有AACSB认证,其会计金融等商业学科亦位居世界百强。

阿德莱德大学有着杰出的校友网络。截至2020年,该校共培养出108个罗德学者,5位诺贝尔奖得主,占据澳大利亚16位诺贝尔奖得主总数的三分之一,亦是全澳高校中“自培”诺奖得主最多的大学。著名校友包括澳大利亚首位女性总理茱莉亚·吉拉德、澳大利亚前外交部长朱莉·毕晓普、新加坡前总统王鼎昌、陈庆炎。2023年7月,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和南澳大利亚大学将合并成为一所大学,合并后的新院校将被命名为“阿德莱德大学”,成为全澳最大的高等教育机构之一。



二、项目详情

院校

课程内容简介

项目日期

申请要求

项目费用

澳大利亚

阿德莱德大学

通用学术英语

7.15-8.16(5周)

无,入学前分级测试

2.14万

学术英语与研究沟通技能

7.22-8.16(4周)

具有中级以上英语基础,通过大学英语四级;入学前语言分级测试

2.7万(含食宿)

修读4门专业课,12学分课程范围:商业管理、经济、会计、人文学科、工程、计算机、数理、健康科学、科学技术等

7.22-11.16(17周)

需为大二以上本科生或研究生;英语水平需达到雅思6.5(单项不低于6.0)或托福79(写作不低于21、口语不低于18、阅读与听力不低于13);GPA不低于2.5(满分4)

7.4万


备注:以上费用包括:申请费、学费、项目设计与管理费


三、报名流程

 

1)点击附件查看项目详情,登录全美国际教育协会网站www.usiea.org填写《世界名校访学项目报名表》

2)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下载《参加学习项目审批表》,由所在学院教学副院长或院长在“所在学院审批意见栏”签署意见并签字、盖章,交到本部同德楼319(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3)等待录取通知,缴纳项目费用,签署项目协议

4)被录取学生在学校国际交流合作处网站下载并填写《广东财经大学学生参加国(境)外学习项目协议书》,本协议书一式三份,由学生本人和家长签字,并在名字上按指模后,连同签字家长的身份证复印件交到本部同德楼319(国际交流与合作处);

5)办理签证;    

6)参加校内的行前教育;    

7)赴澳大利亚学习;   

8)返校后提交学习报告。

 

 

四、联系方式

国际交流与合作处石老师  020-8496080 

项目咨询老师区老师  13711554644(扫描添加二维码)

 

1、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通用学术英语项目通知(2024暑期).docx

2、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学术英语与研究技能项目方案(2024暑期).docx

3、澳大利亚阿德莱德大学 访学项目通知(2024秋季).docx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赤沙路21号
邮编:510320
传真:0086-20-84096140
电话:0086-20-84096834
邮箱:fao3@gdufe.edu.cn
Copyright ©2022 广东财经大学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港澳台事务办公室 All Rights Reserved.